看著12年前的照片,
我沒有啥麼改變,
在我的心中, 你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雖然後來有見到面, 但那也已經不再是記憶中的你,
有時候拿著照片我最常想的事情是,
不知道張媽媽現在過得還好嗎?
你的兄弟姊妹們是不是都已經好好地過著生活,
逐漸遺忘悲傷這樣的打擊,
很奇妙的事情是, 我總是很惦記著關於過去的你,
有點諷刺的是, 我們的關係, 並沒有當年想像中的那麼好,
但是我總是不能忘記.....

我還記得那副手表, 是你挑選的,
雖然我不明白怎麼會挑到一支紅玫瑰,
那的確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很抱歉的是, 我一直不能好好地找出那支手表在哪裡,
但是我永遠都還記得 手錶上的香味

你過得好嗎?
如果你要問候我, 我會說我過得很好,
雖然這幾年下來遇到過很多不同的事情,
難過的事情也許也很多, 但是快樂的事情也不少,
在這個如果你會問候我的當下, 我想我會回想快樂的時光
然後告訴你 我很好, 我也希望你身邊的人都很好

雖然我常常感嘆, 如果你能夠多活幾年,
也許你可以體會到更多不同的人生際遇,
比如說 第一次的戀愛, 或者是比初戀還要更深刻的戀愛,
但是再怎麼樣我也只能想想而已

我曾經問過Bruce,如果可以救人一命的話,我能做得到嗎?
即使到了現在, 我覺得自己也沒有辦法點頭肯定的答應,還是會猶豫不決
我很抱歉人性的自私勝過這樣的大愛, 但是我會希望自己不會成為一個自私的人

你過得好嗎?
我希望在遠方的你也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