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不是非常喜歡跟人有太接近的距離
太親近了, 我會感到害怕.
大概是因為跟相處那麼久的人都可以這樣地不了解我,
於是跟人太近距離的接觸, 只會讓我沒來由地感到恐慌.

大多的時間好像很喜歡分享東西給別人
好笑的,好玩的,新奇的,冷門的,怪癖的,
啥麼都好,
但是很難對所有的人分享的是一種感覺或是一種概念,
我曾經試著分享一種概念給人,
但我後來覺得不好, 因為這樣很像是強迫給人一定要跟自己一樣也那樣的想法
我也想分享一些我得到的知識,我所學會的事情,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樂意去知道這樣的事情,

年紀越大之後, 每個人都已經有了他們既定的想法,
要想簡單地分享一些樂趣, 卻好像越來越不容易,
某種程度來說這樣是好的, 代表這樣的人已經不會輕易地被人給說服,
但這不代表這樣的人就會對社會上的認知感到懷疑, 基本上大家還是走一種群眾效應的,
所以能夠獨立的認知自己思考過後所覺得正確的抉擇,
這樣的人, 我覺得很少...

如果有很多的時間能夠擁有,
希望能夠做些更有價值的事情,
不要去在乎那些小事,
不要去理會那些毫無意義的歷史,
不要去回想那些已經回不來的曾經,
還有不要做一些無聊的小動作
除了讓別人對自己反感之外,
自己也會對自己產生厭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