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出發要到彰化玩
在過三天小賴先生就要當兵入伍了
好不容易騎車到了台北想說要搭八點的車結果趕不上
然後搭了八點半的車發現我做了蠢事----
15分鐘過後我發現車子又開回三重,
我幹嘛不在三重搭車啊!!!

還沒中午就到了彰化囉!
但是天氣也好過頭了吧!本來今天還擔心會下雨~
然後今天帶著的是我的小nano陪著Eason的CD一起出來玩

午餐我跟小賴先生一起吃早餐,
我只能說這家的菜單很台北,
就是那種開在台北我會想要天天來吃的早餐店風格吧!
然後吃完之後我們就開車到鹿港了

想不到年紀輕輕的小賴先生開車技術很不賴
也沒想到員林離鹿港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 很多進香團,
然後白天就看到有人放煙火 顏色根本看不見,很不搭
其實我們兩個也不知道鹿港啥麼好玩 (他說他不是在地人XD)
所以我們真的是亂走一通的鹿港遊...看到廟就進去拜拜
賣金紙的阿婆一直拉著他,
然後他一直對阿婆說他是基督徒 (我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XD)
不然就是亂走小巷子看看有啥麼神奇的地點
很多店家真的你很想走進去,又怕誤闖別人家,
總之是傳統中帶著神奇,神奇中帶點驚喜,還到某店家門口拍傳統的BMW機車
天氣熱得不得了耶~所以到那邊看到東西也不想吃
(但是很含恨的是,我今天又沒吃到蚵仔了)
然後跑到玉珍齋買了一些糕點亂晃了所有的巷子跟店家之後就回員林了,

到了員林發現不好停車所以到了小賴先生家換騎機車,
第一次看到別人家長這麼高級, 我當下覺得自己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很像別墅的地方,而且房子外觀看起來還滿新穎的, 還有一區不算小的庭院可以喝個咖啡幹嘛的,看起來很愜意,
這一帶也只有他家跟對面鄰居是這種房子, 其他地方全都是農田....所以整體看起來挺威的XD
抵達的時候我還沒辦法下車, 裡面有四隻狗忠心地等待主人回家,
一直狂叫不已, 我還跟小賴先生說組個交響樂團好了XD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兩隻可愛的貓, 其中一隻白貓長得超可愛,但是今天沒看到 Orz

然後到了員林車站附近,熱鬧的感覺很像新竹市區, 不過小賴先生說新竹市區更熱鬧是因為那邊有很多百貨公司,
但是員林這個地方,連apple center都沒有XD
吃到了當地有名的八寶圓仔冰,還滿不錯吃的,因為今天真的很熱,回到家我都發現我黑了一圈

經由今天這樣長距離的來回旅程,
我頓時覺得以後當天要跑再遠的地方我都不怕了(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