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針菇堪稱是植物界的化石
長出來是那樣 落地之後還是那樣
會腐爛嗎? 我很好奇

2. 我跟我爸媽說我哥受傷是因為在家裡跌倒
但是實際上是從二樓摔下來
希望他們不會發現這個好心的謊言

3. 新疆的硬果子很多
我懷疑新疆人都不用看牙醫
牙齒是全身上下最堅硬的武器

4. 不希望跟人有距離
但是太靠近 我也會不知所措
會覺得是有壓力的相處

5. 容易受到外在事物而影響
那天看新聞寫了一種病/生理障礙
頓時覺得也許我可能有那種毛病
然後總是聽到的跟想說的東西有距離
又害怕別人會誤會
然後要花時間好好跟別人解釋才可以
最近無法妥善地表達內心想法

6. 公私要分隔清楚
很有日本人生活的模樣
不習慣在周末假日還要有上班的感覺
不希望在上班時候有私人行為
不喜歡私下還要有社交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