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大家一起去台南
明知有颱風卻還是硬要去啊!
想不到台南天氣真不賴耶!
沒有平日想像的炎熱 加上颱風要來的樣子 風很涼

第一站就是去吃卓家魚肉麵
聽說很特別....就去了
的確是很特別啦 但不大好吃>_<
是這次去吃評價最低的吧!
第二站是武廟肉圓
3個50塊 肉還滿夠味的
好吃是好吃 不過就沒有驚豔的感覺
三個其實分量還不小捏~
然後吃很飽又去買義豐冬瓜茶
好可惜還沒出漂浮冬瓜茶
我超想知道是怎樣味道....
不過原味冬瓜茶還不錯 不會很甜

然後我們就去逛武廟.赤崁樓.延平郡王祠.
整個台南都是鄭成功
我們就說赤崁樓是他上班的地方 郡王祠是他家
反正都是鄭家人的地盤就是了XD
後來去吃杏仁豆腐冰.在五妃街那邊
天啊 怎麼這麼好吃!
尤其是鮮奶豆腐冰 吃起來還真像奶酪耶~
但我點的抹茶豆腐+巧克力還不錯吃 但有點甜

接下來我們就去看棒球了
這次是統一獅對興農牛
很很很很無聊的比賽 因為興農打得不好
第四棒都不第四棒了!
最有趣的是應該是open將一直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跟啦啦隊一起跳舞
還旋轉 扭腰 滑壘 跟跌倒 一整個可愛的要命

晚上的重點來了!
我們逛了全台灣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
天氣太好了所以我食慾大開
吃了不少東西
最妙的是牛排+火鍋 牛排還是自己煎
雖然很普通 但我覺得這樣子做生意老闆很輕鬆耶~
顧客自己煎牛排老闆只要負責送菜
然後看到大家手忙腳亂的樣子也很好笑
手捲很便宜耶 還有韓國海苔手捲
其實很多東西我都滿想吃的
但分量有點大 一個人吃很容易就飽了
鹹的吃完 我還有空間塞甜的食物
但這次還是有吃得飽飽的XD

隔天因為颱風實在是太大了
很多東西都沒開
所以就是到處逛一下拍個照片
然後中午就回去了
但是 一路上在高速公路開車
不時有強風來襲
連客運都會晃一下 我們很抖
有時候我們的車也會被強風吹歪
我們都笑說像是飛機遇到亂流一樣
還好大家都平安回家囉!

雖然第二天天氣不好
不過這次該玩得還是有玩到 還滿開心的
感謝小日本這次辛苦的開車
然後聽大家基哩瓜啦的說話說不停XD

see you next time, T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