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異常的無聊
下午一點半決定一個人去光華商場
因為我想找加油金順的dvd
結果 不可思議
一套竟然要3500!!!!!!
是3500耶 不是350
雖然我知道他很厚
但是3500也太over了!

然後到了西門町
本來想說 好去看個囧男孩好了
結果電影院有撥海角七號的隊都排超長
好幾家只要有上映海角的都爆滿吧 我想
實在是太誇張了
結果我去了subway
平常都點甜蔥紅燒雞肉
但今天決定點別的.........我錯了
以後還是繼續吃甜蔥紅燒雞肉吧 Orz
然後 最後的慘案發生
料都掉在我白色的褲子上了!!!!!!!尤其是黃芥末醬!!!!!
於是我吃完subway我就回家了~~~~~ Orz

下一次一個人的星期天我一定要在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