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日本朋友會面約好要一起吃晚餐
下午我去西寧南路那帶找他住的旅館
想不到那邊全都是日本人在住=_=
地點還滿方便的 就超靠近西門町 很熱鬧
遇到她之後就跑去逛了一下萬年百貨
他有點驚訝都是日本的東西....其實應該都差不多吧@@

然後他整個上午參加了台北一日遊
我個人覺得行程很鳥
就跟他說下一次有機會就來台灣找我
我帶他去晃晃還比較有趣 (雖然很抱歉我是路癡)

用英文跟日文聊了很多事情
雖然有時候我們說不大通 (我想他英文應該比我好,他還會說德文)
吃了鴨血臭豆腐 生煎包 蚵仔煎 豬血糕 芒果冰
還有喝珍珠奶茶
我覺得他根本突破了日本人極限 哈哈
他說鴨血看起來最恐怖卻最好吃
一開始真的很像小女生一樣的覺得吃血非常不可思議
我就跟他說 來台灣 只要吃,不要去想他是啥麼做的就好

他看我吃鴨血吃得很開心, 也夾了一塊, 然後就說好吃,哈哈!
臭豆腐也沒有想像中的臭, 雖然跟日本嫩豆腐比起來很不同
(沒想到她也不吃納豆)

在豬血糕攤販前的游移不決, 最後還是買了一個豬血糕
然後一邊吃蚵仔煎的時候一邊吃豬血糕
還跟我說一點血的味道也沒有 (我跟他說是因為花生粉的關係吧)
之後一邊吃芒果冰一邊文化交流 (基本上應該是他試著認識台灣吧)

用雙語亂聊很多事情, 我本來還很擔心會冷場的,
不過卻一點都不會, 就一直狂聊天, 還有很多路人都驚訝地看著我們
(第一次體會到說英文會被注目的感覺)
走了好多路
還遇到人潮爆炸擁擠的時候, 看小攤販逃警察的模樣
到飯店都12點了

雖然很抱歉只能陪他逛一個晚上,
我跟他說請他隔天早上去逛龍山寺比較好
應該會比保安宮好多吧~~~!

希望我跟他下次很快就能見面~
My good friend, see you soon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