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年紀變大所以去做了健康檢查
這一天換了機油,齒輪油,喇叭,大燈,
還有電池....
然後檢查了煞車,還有後照鏡
最近終於又可以正常使用後照鏡了
但是左後照鏡很久沒用了,卻也會不自覺地忽略不用

我想起 人都會習慣於一種動作
或許那是一種制約
或是那是一種下意識
但我覺得那是一種依賴
就像是使用左後照鏡一樣
左後照鏡壞了你看不到後方
你會害怕 你會不安
但是卻忘記了還有右後照鏡可以看
等到左後照鏡好了之後 卻依舊習慣右後照鏡

這樣的關係也是如此
越是依賴著對方
越是害怕失去
害怕自己容易摔跤跌倒
但是實際上讓自己獨立並不會改變生活的環境
我不再害怕,不再在意,不想在關心那些小事情

也許女人撒嬌是個很好的方式
但對我來說一點也不
或許人家說只要花一點點的力氣
就可以讓一群男人死忠於你
但對我來說一點也不
為啥麼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卻需要費盡心機?
為啥麼自己可以學習的事情
卻想要逃避遠離?

獲得了失去自我的堅強
換得了軟弱的形象
這樣的同情是最後想要獲得的勝利嗎?
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