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要分類,這點很煩
其實他是一篇小日記
今天歸類在生活.健康.醫療保健好了....Orz

昨天又去上韓文課了
下班前頓時不想去
因為我的韓文很破
打開書其實要花很多時間才看得懂那些字
跟其他語言不同的是
法文可以靠英文去了解
日文可以靠漢字去了解
但是韓文看不懂就是看不懂
所以學得很慢XD

昨天感到最可怕的事情竟然是我的舌頭
因為上星期天吃了很燙的泡麵
所以舌頭跟上顎都燙傷 還脫皮
上課上到一半 還是覺得舌頭很痛 所以捲了個舌
但我舌頭忽然有抽筋的感覺
嚇死我了
第一次遇到舌頭抽筋
而且還滿痛的耶
重點是我剛好正在上韓文課
然後我想吞口水也吞不進去 因為它折不回來 Orz
一整個就是很擔心自己要去送醫急救,
搞不好是那種"嗯啊 嗯嗯嗯 嗯嗯嗯" (醫生 我舌頭 抽筋了)的情況
還滿恐怖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