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太過去知道過去的事情
那只會讓彼此都受到傷害
我不是不明白那樣的感受
只是覺得深究了又能如何
隔閡不是沒有, 只是一直試著去假裝沒有這樣的事情而已
我怎麼會不明白呢?
感覺其實是一種彼此彼此的狀態
你對我有啥麼感覺, 我也會對你有那樣的感覺
只是有沒有說出口的差別而已
有時候我會認為那是一種磨合期
所以我試著去接受, 試著去看那最後的結果
所以有的時候 反而是跟自己最不一樣的人可以好好地和平相處
然後也許就忽然改變了 在某個我們不知道的那天
也許環境改變了
然後我們就忽然變成很好的朋友那樣
你也忽然不再像是當時我認識的你
沒有討人厭的氛圍
沒有討人厭的喧嘩
只一種沉穩地, 令人感到安心的那種
就好比兩個相距遙遠的行星在一遍又一遍走完他們的周期之後
然後他們會在某個角落相遇 也許後來又有了摩擦
就越離越遠, 直到再也看不見彼此的背影為止
我試著去接受你這樣不同的個性 因為我想要尊重你

但可惜的是, 你錯過了那樣的訊息
再見了-----那個小行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