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有的時候寫了一篇文章
放了很久很久
但是卻又覺得文章裡面少了些啥麼
想多寫些啥麼 卻又捨不得刪掉

想要表達的事情總是只說一半了吧
我們都無法再誠實地說出心中100%的念頭
小的時候總是有話直說
長大之後 我們習慣去表達沒有說出口的實話
我也不清楚 到底是怕傷害別人還是怕別人傷害自己
只是覺得 有些事情本身並不複雜
而是人心經過了好幾番轉折之後
沒有說出口的實話 也逐漸變成了一種謊言

我不想活在傳統的束縛裡面
就像我一直想表達的那樣
雖然好奇別人怎麼看待自己
也會開心 或是受傷
也會從中修正自己該有的模樣
但是不代表得強迫自己
一定得成為別人眼光怎樣的人
我不是硬派角色 但我也不是個軟柿子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別因為大家這樣做所以才得跟著傳統而走
Release yourself!


ps. ooxx你個無名....為啥麼文章一定要有個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