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資料太多了
其實這樣並不是很好的事情
原來愛作怪 是因為太不喜歡跟別人有相同的事情
可以活在一個獨一無二的世界裡的時候 該好好珍惜

今天看到帥氣的阿姜
總是忍不住的把所有的眼光都放在他身上
我能明白看著吉他手那種癡迷的感覺了
所謂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him
明明這一幕戲是感動人的
但是我卻開始反省我自己
自己感動別人的時刻太少了
自己可以幫助別人的事情那麼多
但是卻很少付出 只想著怎麼樣的才能夠不斷的得到
只想著要怎麼樣才可以達到我們的目的
得到我們想要的 我們可能缺少但卻不是一定需要的事物

我們真的總是付出太少卻想要得到太多
在這個時刻 我頓時很想要分裂自己
將自己大多的時間分給需要的人

我頓時很想念那個曾經像是蠟燭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