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期待週末
因為都排得很滿
這星期五跟兩位同事去吃公司附近新開的韓國料理店吃飯
還算不錯的味道 辣炒年糕有點辣但還滿好吃的
銅盤烤肉是有點像在炒菜啦 而且沒有包到生菜就沒那麼經典了
但是這次我們有點韓國酒 算是意外的驚喜囉!!



星期六我很無力 沒去上班
也沒去法文課 聽說只有三個人@@
我好擔心老師氣到爆炸
晚上我有去上韓文課 星期六有認真準備過 所以情況還算不錯囉!

星期天早上跟另外的同事去吃鼎王




這次他還有帶他小孩來耶!
還有另外兩位同事 這次看他小孩這樣超活潑的 很不賴
解散之後 跟另外兩位同事去喝星巴克 想不到這樣也喝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火鍋吃得太飽 所以中間我有想睡覺過
鼎王 雖然是麻辣鍋店 但是不會很辣 我還滿愛那種感覺的
吃了也不會感到難過 或是覺得超熱想狂喝飲料
酸菜鍋好吃 我很愛肉加酸菜沾豆腐乳醬汁
雖然的確是有點小貴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記得要中辣喔 小辣 很不辣!
然後我喜歡老油條 鴨血很正點
星巴克解散之後 同事帶我們去買麵條
那家麵條店 真的就只有賣麵條 整間店都是麵條跟麵粉
而且那是一家沒有招牌的小店 而且在超偏僻的巷子裡面
沒有人帶我想我可能根本走不進去吧




之後去了書店街
找到了韓文字典 超便宜的 一本才175塊 比師大便宜25塊
我只能說 很超值!!


接下來的週末 一個是中秋節
我還不知道我家會不會烤得成 Orz.....

另一個週末 我的日本朋友Ako忽然寫信給我說要來台灣玩
希望我可以找出時間跟他見面吃飯

最後一個周末我要到台南去旅行
所以兩天都在台南看棒球跟逛街吧!

這個月的行程 真的很滿滿滿滿滿.....
大家趕快跟我相約下個月的行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