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天不是很開心
但我仍然珍惜那天的模樣

我問了他 那樣的幼稚 真的好嗎?
好像不大成熟 沒有肩膀 不能讓女人信任
他說 "你不覺得我們該珍惜這樣的個性嗎?"
當我們遇見很多人 我們跟各種人當朋友
可是最難能可貴的 或是難以遇到的
就是這樣天真 可是又能夠堅持自己喜歡事物的人
又有多少人 是可以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超喜歡的東西
然後不管別人怎麼去看待 怎麼去批判
還是一樣能夠無動於衷的喜歡自己喜歡的事情
雖然在旁人眼裡 那很無所謂
雖然在別人眼裡 那很沒價值
但是 so what呢?

因為這樣
我也開始學著他
懂得保護這樣天真想法的人
也許是因為我們已經回不去那樣的天真
有時候這樣的幼稚令人感到生厭
有時候這樣的不成熟真的很危險
有時候這樣的天真 讓人跌破眼鏡
但是 so what呢?

也許未來有一天
你變得比現在成熟
比現在穩重
比現在看起來更有肩膀

但是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
我也喜歡你天真的模樣
因為那樣的天真是獨一無二的
那樣的天真是無可取代的

我希望未來的你 還能夠記得 你現在天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