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同事們又相聚在我家唱歌
不過主要是開放給大家的唱歌日
所以也就算是我的聽歌日囉!

不過這天 我覺得對瑞真有點感到抱歉
因為我們都不習慣在大家面前放聲唱歌的人
不過前一天晚上看電視到是有一起哼著歌
但總是猜錯歌詞 XD

聽到大家今天點的歌
有點嚇到
因為全都是我不可能進ktv會點的歌
有些是我以前有在家唱過 不過後來也不大唱的歌
不過聽到別人唱歌真的滿有趣的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是走味的咖啡吧
雖然大家都點了開頭超local的音樂 也有點嚇到我
不過這種tone到是很懷念

大家喉嚨都很好喔
平常我一個人唱歌
大概只能唱三個小時吧
然後遇到很喜歡的歌 就會一直給他重覆唱
我還記得上次我一個人唱歌 怎樣我就唱了五遍 哈哈哈
(不過最近應該不會想在點這首歌來唱了吧 Orz)

大家唱到六點之後 我爸媽很不好意思 一直找藉口外出
結果回家之後 我爸媽又接著唱
一整個覺得這一天真是一個唱歌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