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痛苦都是因為慾望太多 得失心太重。

這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啥麼有時候我會忌妒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需要去忌妒的原因或是理由
但是 有時候會覺得那是心上刺
是因為太在乎某些事情 並且想對這些事產生控制慾嗎
是因為有公主病的心情 所以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的忽略嗎
可是 這種感覺很常出現 卻無法維持太久
最久一個晚上 最快甚至不到五分鐘
是因為羨慕嗎
羨慕那些也許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開心過的 得到過的
羨慕那些現在已經不屬於我的 我失去的 我不懂得珍惜的
可是我甚至迷糊了 為啥麼我會有那樣的心情
it did not belong to me before, and won't belong to me after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