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那天HONDA來沒有做啥麼
不過HONDA倒是帶來一款投影燈筆
大家都有印象吧 就是那個海尼根筆的進階版
他的筆 一次可以投影八種圖案 而且燈是可以持續亮很久的那種
不過說實在本身品質很爛 因為那八個圖我根本都看不清楚
話說那個IDEA真的還不賴 但是還有一些缺點需要改進

晚上跟JIRO 范范 小白 相約要去看黑暗騎士
我頓時感到後悔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美麗華
我只有一個印象 那就是 內湖跟大直很接近 士林跟內湖很接近
所以我騎到劍潭站 那邊真的有標示寫大直 但是你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騎
所以我至少在那個地方繞了兩圈 然後問路人每個都跟我搖頭說好遠
OS: 我也知道很遠啊 所以才要問你們怎麼走嘛!!
在我迷路了半個小時之後 我終於找到怎麼去了
這應該要感謝我之前有騎車到東吳大學 所以我知道怎麼去外雙溪
就是過了中影文化城那邊 有個自強隧道 騎個五分鐘就會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頓時有種 大直是不是長在台北縣的感覺 怎麼這麼不熱鬧!!

吃過晚餐之後 也差不多是電影要開始的時候了
我們就到樓上排隊要進去 前面有個先生很酷
身上穿著很青翠的衣服 上面有滿滿滿的問號 連眼鏡也是綠色框
手上拿著一個很重很威很猛的金屬拐杖 大家都不停的看著他 討論他
他也感覺是剛結束COSPLAY的派對來到這裡看電影的樣子
然後我們四人就過去跟他合照了




後來才發現他就坐我右後方過去一點點的味置 真的超顯眼的
忍不住想要給他一個青瘋俠的外號XD

電影開撥後 螢幕真的太大了啦 所以有一點點暈
但是效果真的超棒的 因為剛從劍湖山回來
畫面一開始就在頂樓上 然後往下看 超有雲霄飛車那種f'ue
一整個就只能學jiro說很威很威
那台看起來像戰車的車也很威很威
出現的小台摩托車也好威好威
沒被火箭砲打爛的貨車也好威好威 (其實是好好笑才對)
雖然很抱歉我對演員名字都不熟 不過真的演得很好
而且聲音也夠大聲 好幾次我都被嚇到
尤其是joker 他那造型其實真的還滿恐怖的
也搞不清楚他嘴巴為啥麼會做那種造型
另外他總是把事情講到都不是他主謀 後面還有大魔王
不過好像也沒有啥麼大魔王出現 就是一波一波的混亂
雙面人的另一面真的化的滿恐怖的
總之三個主要角色都很會演 沒有啥麼需要挑剔的地方
電影還滿久的 我看大概有150分鐘左右吧
我們真的坐到底 連演員名單那些都撥完才離開的
看完真的直喊想再重看一遍!!

之後jiro說要去吃來來豆漿
人很多 感覺也是很威的一家豆漿店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豆漿有點太甜 其他都很好
你看看jiro的表情就知道




然後我又騎騎騎騎騎騎了很久才到家
最後我的結論是 我不知道怎麼從美麗華回我家
因為自強隧道的另一端在哪裡我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