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MS SUPER LIVE 2007囉!!
想不到2008年堆好多團體都是N十年紀念呢!
我大概從チャットモンチー 開始認真看
這團體的主唱聲音很可愛呢!

然後到槇原敬之 感覺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
不過比較懷念他以前的歌君に早く会いたいよ...

中間也很期待秋川雅史的唱歌
畢竟聽說他是今年異軍突起最受矚目的歌曲演唱者

SMAP的演唱 感覺因為大家都忙著拍戲,好像有點不和諧
不過看到木村在SMAP的感覺 惠忽然有點突兀
雖然說他本來就是SMAP的人 不過感覺這個團"個人性"更濃厚呢

到ARASHI出場後 整個呼聲變高
不過對ARASHI沒啥麼興趣
到是ORANGE RANGE那個外星人頭髮變長 越來越奇怪了呢 (汗)

福山雅治彈電吉他的樣子好帥啊
那首歌出現在偵探伽利略裡面的主題曲吧....
很有MISS IMPOSSIBLE的感覺

到DREAMS COME TRUE的時候 他一唱歌我就知道她快哭了
害我聽他唱歌好幾次眼淚都快要逼出來了
據說這場是他喪夫之後的第一場演出 真的替他感到很心疼呢!

看到平井堅這段 真的好好笑喔
感覺他只是出來買個東西順便到MS唱一下歌
不過這首歌真的歌詞整個很可愛呢
連歌詞最後都寫 "看吧 你聽到這首歌笑了吧" 我也跟著笑了
不過中間訪問的時候 提到台灣立法院我著實嚇了一跳
像不到台灣的政治亂像連塔摩利先生都很清楚嘛 哈哈XD

第一次聽到RIP SLYME的歌 聽到在京都的東寺開演唱會
真的是笑死我了 在寺廟開演唱會是很奇怪的場景吧
而且還唱HIP POP 哈哈哈 不過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NEWS出現的時候 看到山下覺得很突兀 感覺他是最老的耶 (汗)
不過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建太學長(父女七日變)身上啊...
但是看到綾小路(MBMH)就有點倒彈.....真的很難對他有好感 唉
不過錦戶亮 我一值以為他是路人甲 想不到他是NEWS的團員....

AIKO也即將邁如10周年了 想不到他已經32歲了 (驚)
不過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KIRAKIRA那首
這次唱螢之光的片尾曲橫顏 一聽到就知道是他的歌聲喔!

KK的堂本剛 怎麼越來越腫了
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嗎? 每年看到他總覺得有越來越種的感覺
今天看到感覺特別嚴重啊 (汗)

聽到彩虹的聲音 今天是聽起來最奇怪得一團了吧
整個感覺不對頻 是樂隊彈錯了嗎?
聽起來超不和諧的~~~

Mr. Children的歌 雖然是新歌
不過好像沒有以前的熱血&好聽啊~
說不上啥麼感覺 有點失望

最後壓軸的桑田大叔
想不到今年就是南方之星出道30周年啦!
今天特別high的樣子唷
求婚的片尾曲也是他寫的 真的很耐聽


不過大家今天一值提到堂小姐嫁為人妻的消息
怎麼看起來有點失望的樣子啊 哈哈哈
不過我中途還一直想 堂小姐是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