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抹布女孩還滿好看的耶!
一開始這個名字真的很不吸引人
結果 真的是抹布....=_=
很奇怪的開場

不過看到超能力的劇情倒是滿新鮮的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女主角不顧形象的演出吧
跟上野樹里算是一樣演得很自然的演技派喔!!
很有趣的是每次回到過去boke 那個聲音很可愛
而且他演得很好 非常有回到過去 咚 一聲的感覺

男主角在之前其他的日劇我感覺不出他的討喜
(說真的大概是因為不是我的菜的關係)
不過他也算是演了很多配角型的演員
連今天的空姐真命苦也有出現呢!
到最後一集開始 我忽然覺得他有些角度還滿帥的!
不過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他是日影流星花園第一代的道明寺 感覺超適合他的耶!
*(當時的花澤類是由藤木直人飾演 媽呀我好想看喔!!!)

結果我還是被最後一集給騙了眼淚 嘖嘖...
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