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買基金
買完之後
本來跟范范還有大善去吃咖哩
結果我爸打給我說要回家吃火鍋
本來跟我爸說要吃飯 結果回撥電話給他他都不接
回家之前還害我踩到狗屎
心情很差 就回家了
(鞋子還是昨天剛買的PONY耶!! 我的新鞋QQ)

一回家日本客人的代表發言人打給我
說我文件怎麼沒有給日本
然後又念我 因為我的SHIPPING也沒有給我文件啊
我又沒有他的電話 想打也打不了
還好今天香港上班 所以就請香港那邊傳真給我
重點是 我回去一定要念日本那邊
今天日本放假 台灣也放假 誰要幫你清關啦
狗屎 催屁啊 催催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