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朋友這件事情
有時候會覺得很抱歉是因為我沒辦法像有些人一樣
可以一直維持超級長久的情誼
覺得自己總是想要往前衝
也因此一直都是維持當下的感情
但不代表的是拋棄或是遺忘過去的事情
我唯一能夠表示的
就是我一直在同樣的地方 來來回回過

我也明白也許會變成這樣是自己的不對
但是我更佩服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的朋友們
今天跟Eugene聊天
我跟Eugene認識非常非常久 小學就認識了 加一加今年是第13年了
嚴格說起來 他只是我以前在美語補習班認識的好朋友
後來國中我們同校 我的同學是他小學時候的好朋友
我的導師是他的國文老師
很淺薄的關係 但我們卻能神奇的保持聯絡
有段日子我們失聯 在大學的時候 卻又莫名的聯絡上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啥麼)

剛剛跟他討論朋友
我小學最好的朋友 也是他的同學
但我不知道為啥麼 我卻很少跟我的小學好友聯絡
是距離的問題 還是考生的問題 我也搞不懂
到現在為止 我只能將它歸因為緣分的問題
但我要說 我沒有忘記過相處的時光

部分的朋友們請原諒我10年後才跟你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