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佩服某種很肯定的人
比如說在聊天的時候
他們可以很輕易的說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火鍋]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我最喜歡的..........]

雖然說我也是可以說出這種話的人
比如說像是[我最喜歡的樂團歌手是椎名林檎]
[我最喜歡喝的飲料是奶茶]
但除此之外 要我在眾多喜歡的東西裡面硬是做一個重大的選擇
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比如說 要我在炸雞.咖哩飯.跟火鍋三者之間選一個晚餐的抉擇
這時候我就覺得自己沒辦法輕易的說出答案

不過貪吃的人總是這樣
要在眾多的食物裡面挑一個
還真是考驗我的肚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