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我小時候是一個超級愛寫卡片的人
大概是因為心思不在唸書上面又得坐在書桌前
所以老是做無聊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自己收到的卡片的記憶
在小學之前我想我應該沒有收到啥麼卡片
最有印象的 (心中認定是自己收到的第一張卡片)
是一對雙胞胎姊妹的其中之一
小一的時候那是一張聖誕卡片
我還記得那對姊妹的名字
那張卡片滿滿都是注音 因為會寫國字的小朋友很少
然後我的名字 三個字都寫錯 哈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的

第二張有印象的卡片 是小六的時候
一個同學 但是我跟他平常交情沒有到很好的地步
那張卡片很玄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看不懂那張卡片
上面寫了很多英文 但是看不懂的是kk音標
那個同學可能英文不知道怎麼拼吧 就寫kk音標上去
重點是那個kk音標還是錯的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想表達的英文字到底是啥麼...

國高中寫卡片是最多的時候
甚至連自己的表姊妹都會互相寫信
那陣子真的感到很挫折
然後就一直寫信給我的表姊妹 她們住在一起
但是我卻得一次一個人寫兩張卡片給他們
她們也總是分開寄兩張回信給我
總之也搞不清楚誰才是我的張老師

另外高中的時候 也很常收到卡片
高中同學裡面甚至也有不大熟悉的人也會寫卡片給我
甚至有在補習班遇見的朋友
不同學校的 但是一起上課
其中一個朋友寫信給我
我都忘記她是誰了 因為接觸的時間時在是太少了
但是很妙的是 那張卡片裡面她還放了兩張照片
所以我才慢慢想起她是誰 真的是很有趣

希望忘記我的人收到卡片還會記得我。
我不是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