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點在我臉上看不出來的我的小興趣
就是我這人比起電影或是電視或是連續劇
我倒是非常非常的喜歡看卡通 像個小孩子一樣
雖然說我也會一個人看連續劇 一個人看電影
或是一整天坐在沙發上面看電視
不過這種耐性其實要非常非常非常無聊的時段才會爆發出來的
也因此 其實我看電影或是連續劇
如果不是在電影院 或是在不得不看的情況之下
其實這種東西看的時間並不會很多
但是也因為沒有啥麼興趣使然
所以零零總總看了不少電影跟連續劇

今天真的很有空
除了看電視之外 感覺好像啥麼是情都不適合做一樣的
我開始看了料理鼠王
很輕鬆的一步卡通
就是一隻老鼠很愛煮菜的故事
不過就是看到老鼠在控制人煮菜的那個時候
就是看到那一段
我才恍然大悟 "啊,難怪這款可以當作wii的遊戲呢!"
家裡面也有類似的煮菜遊戲
不過說實在話 不能稱為非常有趣 因為沒有很多道料理
加上有些技術不是很容易
不過有趣的是 跟瑞真一起煮
反而在分數上我還小勝一籌
當然實際生活方面還是瑞真比我會煮菜得多了 XD

不過看到某段的時候
忽然悲哀的想
想不到老鼠都比我們還要會煮菜...這真是...太傷感了
(有時候我會進入一種幻想實際上的狀況...簡稱為太入戲)
然後就看到老鼠俐落的控制人把菜切得很伶俐....

故事的最後 我也搞不清楚餐廳是誰開的
不過看到老鼠大隊綁架人的橋段倒是令人哈哈大笑
廚師最後應該還是那個老鼠吧
連帶的還開了餐廳給老鼠家族吃...
真是和諧的一副畫面...

總之這是一部溫馨的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