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在家還滿開心的
雖然這樣讚美颱風是有點失禮的
不過風呼呼吹的時候讓我想起小時候整間屋子裡都很涼爽的感覺
現在也是一樣

本來星期六上午要上班的不愉快心情也被颱風吹散
於是多了一些時間在家看著放了很久的電影
這次挑了美女的煩惱
總之也是個劇情老梗的片子 但是我喜歡看這種浪漫喜劇
不花腦筋也可以打發時間的內容 看了也讓人心情頗愉快的

女主角是個身材比我大三倍的胖子
職業就是歌聲好 當個影子歌手 就是有個美型歌手但是聲音很差 所以她躲在幕後唱歌
偶爾沒有Case就當當0204的小姐 安慰一下怪男人的心情
因為愛上的音樂製作人無法自拔 也認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
但是美型歌手故意破壞這一切 女主角於是悄悄躲起來離開這個地方
怪男人剛好是個整型醫生 利用一些手段花了一年終於整形成功
回到原來的歌唱世界 變成一個真的職業歌手 然後經過一些波折終於跟製作人在一起的愛情故事

其實內容真得沒啥麼啦! 說我爆雷的話就真的對不起大家了
不過我本來以為製作人是個壞人 (雖然他真的很帥)
女主角離開製作人減肥成功之後會遇到一個新好男人
然後跟這個男人在一起打敗製作人之類的故事
(是我心眼太壞想太多了嗎???)

劇中電影其實我覺得有很多地方不大流暢
不過這部片竟然讓女主角金雅中在韓國得獎
我一開始看到它的造型是出現在"奇男怪女"當中
我當時覺得她爆炸醜的....可譨是因為嘴唇的關係吧
但是這部片我頓時覺得她很美...
不知道該說是因為化妝真得可以徹底改變一個女人嗎....
總之看到這部片呢
就讓我想到"現在只想愛你"裡面的宮崎葵
也是一個標準醜小鴨變成天鵝的電影

雖然愛情小說或是電影真得沒有啥麼
不過我這人到是很喜歡看這種灑狗血又芭樂的電影
這大概是走在路上我最不容易看出來的一點小興趣吧 (笑)


ps. 忽然想到這部片裡面另一點驚訝的事情是金雅中的歌聲出乎意料的好聽
不知道是真的聲音還是又是一個影子歌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