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忍不住手癢 我又買了兩本村上的書
最近家裡書櫃真的不夠 放cd的位置也不夠
又要添增新書櫃了 但我房間也不大

話說台妹送了我一張他去美國買回來的海報
他說會掛海報的人大概也只有我了
(畢竟有勇氣把老的要命的vivienne westwood掛在牆壁上的也只有我了吧!)
於是把它拿下來換掉了
他說是世界名畫 但是我這美術白痴根本看不出來是誰畫的



最近無心於唸書 總是這樣 只能斷斷續續的持續一些事情一陣子
連練吉他有時候也是看心情 不過多半是因為超過10點我就不能再練習了
吉它又不能像keyboard一樣調整音量 真的有點困擾

於是最近晚上看著村上的書
這本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是 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的姐妹書
終於悲哀的外國語是他在普林斯頓寫的書 有點輕鬆的小品
漩渦貓也是 不過是在麻州劍橋的心情隨筆
總之這兩本讓我完全有種 村上已經是個伯伯了的感覺
一整個好像歐吉桑一樣碎碎念的親切感
也讓我看到沒啥麼的文字時整個人心情大好!
不同以往的艱澀長篇小說 這種接近他實際生活面的日記也是很令人玩味的
於是讓自己有比較開心的感覺

另外開心的一件事情是
雖然娛樂還沒入手 但是今天終於開始聽了
匝道口---很歡樂的一首歌 聽了還滿開心的
mirror ball---編曲雖然改了 可是本來MIRROR BALL這首歌就很好聽了
金魚箱---新專輯裡面最期待的應該是這首歌了 真是果真沒讓人失望
私生活---這首歌被批的很芭樂 但我個人只覺得旋律很熟悉
還滿擔心會被人家說是抄襲別人的 另外就是不搭TokyoJihen的風格吧
不過這首歌放日劇的話其實應該不錯 :p
OSCA---沒改的歌曲 聽了我只覺得很殺 !
黑貓道---我強烈懷疑這首歌好笑到林檎一定有噗ㄘ一下
因為我疑似聽到她笑出來的聲音 這首歌只讓我想到忍者卡通的配樂
(那個穿藍色衣服的忍者 妹妹穿桃紅色的是哪部卡通來著?)

真抱歉今天聽得最仔細的只有這六首歌
剩下的七首歌請大家自行好好品嚐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