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實戰經驗 我們總會說不如實際操作
那些號稱"書上沒有教的事情"
我想了一想 有時候的確是這樣 也或許不是這樣
寫的簡易的書 沒有人看得懂最基本的那些內容 因為那是給有底子的人在看的
把事情寫的像百科全書一樣厚也沒有人要看 認為那些時間拿來操作就夠了
這樣的思維真的很矛盾
我最近很努力的把自己學會的東西教給別人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好像在燒蠟燭一樣
像是怕啥麼事情沒完成一樣的在交代後事的感覺(我沒有觸我霉頭的意思)
變得很熱血 變得很激進 變的不知所措
可是講完了之後又有很深的後悔感
心裡想著我所說的這些東西認真的應該可以在書上看到
我何必一個一個清楚地教會對方??

我的確知道自己很適合走教學的路 但又怕這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
或是這樣的熱血面對不上進的學生我想我會吐血而亡吧!
我很享受那種無我的境界 通常那種時候只會出現在唸書唸到忘我把耳朵關起來
或是工作認真到很亂 可是我知道我在做啥麼 我要做啥麼 我想做啥麼 的念頭
就是那種抓不到的感覺更加的吸引我吧!
難得的熱血出現....我想我還是克制一下好了 免得別人受不了

對於工作的冷漠 大部分都是工廠的trouble跟老闆的不支持
員工也需要老闆能解決他不能解決的問題 還有給予他最大的支持
我想我的老闆做不到以上兩點 所以我心灰意冷了
每天面對的都是一樣的問題 你不煩我都煩了
就像八大電視台一直重播xman前19期的一樣 笑點都沒了 只想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