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其實我會後悔我做了某些事情
可是覺得那樣的問題並不是我造成的 我卻要間接負起這樣的責任 覺得很不甘心
如果替公司賺了一定的利潤之後 卻因為工廠包裝沒有包好還有補給客人貨品
而造成虧錢 這樣的事情會計小姐就可能怪罪說應該客人的單價要提高
但是如果工廠好好做 我不需要提高這些無謂的花費
也不需要面對客人指責說品質不好 或是因為單價過高而造成客人無法接受價格的情況

你變了 也許人都會變的吧
一點點小事情都會讓你變得敏感 但是有時候我會很開心這樣的關懷
有時候我總是把你想得很壞 因為總覺得你在算計我 利用我 貪圖你的便利
在我不需要多花費的不便利中造成一點點我的不便利 也給我莫大的開心與滿足感
我接受你這樣的算計 我也知道 愛情總會讓人變得勤勞

如果有天我不再勤勞了 也許代表著我沒有那麼在乎你的時候了吧
請記得我所有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