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個星期的每天
幾乎都在練習右手
可是我不知道為啥麼
我沒有辦法切得很薄 刷的很輕
而且要刷出重音其實對我來說也很困難
總之又是一個回家要好好練習指法的課程

因為兩個月來我總是在練習
彈不到半首歌 都是我自己翻譜亂彈
(有時候心煩意亂還兼彈鋼琴)
像是至少還有你跟花心這類的歌
我忍不住爆炸
我跟老師說 我完全受不了如果他再不教我談半首歌的話
結果 他竟然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他就要我承諾他說要多久我可以練好
我就跟他說那就要看他說的內容怎麼樣才知道
他一直很開心的說看到我爆炸(大概沒人這樣要求過他吧~)

總之呢 這星期終於可以有點進度的感覺
但是我想我是節拍白痴
不大能好好的跟著節拍器彈奏 老師ㄧ直猛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