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跟ptt三重版的一個人交換書
(其實當天交換書的時候我有點被他嚇到 不過還算順利)

我把海邊的卡夫卡借他 (他本來想借挪威的森林但我借台妹了)
然後我跟他借了白石一文這本書

本來以為這本書應該會跟一瞬之光一樣很好看的
但說真的我很失望
因為...........怎麼會有這麼A的書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一本文學類的小說嗎 我怎麼都覺得我在看A片
小說的主人公是一個很冷淡又很怪咖的人
雖然有個女友 不過又好像不是很愛
然後因為母親生病所以跟一個貴婦人有不倫關係
(就是這段不倫很A 連加藤鷹的絕招都寫出來是怎樣=_=)

本書其實是討論關於死亡的事情
就是人為啥麼而活 又為啥麼而生
其實說人為啥麼而生就好像是為了死而做準備的
人不是被迫出生 而是被迫死亡
總之像是這一類的輪迴
其實有幾段還不錯啦
不過因為這個男主角的心理實在太難捉模了
比村上的主人公還要複雜....嗎??

總之看了有點失望但是我不會說他是一本爛書的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