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一個上海人吵架
之前有提到 因為他我還被我老闆唸了
所以我後來很生氣
我的訂單再也沒有下給他

結果前一陣子
我的老闆回頭跟我說其實訂單減少是市場的變化
能夠有單就算是很了不起的情況
所以等於之前我不想在支持那個上海人也不能說是我的問題
況且Bruce也很討厭他 常常在老闆面前韃伐他

總之忽然這樣一個我覺得心機深重的人回頭來找我聊天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跟這種人開口說些啥麼

其實有時候人跟人之間其實是藉由一種信任來產生良好的關係
但是一但那種關係破裂之後
我想就再也修復不回來了吧

至少我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