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最近好像真的看了不少東西
除了每天必看的Xman之外
最近看了日劇 電影 動畫 小說 漫畫
根本就是想盡辦法把時間填的滿滿滿
除了這些事情之外 我最近就迷上小遊戲
像是密室遊戲真的是我最愛的小遊戲之一
還有已經玩到爛掉的新接龍 (剛開始還覺得滿難的)

最近在公司很努力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整理每天該整理的文件
可能是因為看了漫畫 "小瑩的青春" 裡面的課長 受他影響
發現如果自己身處工作的範圍 乾淨又整齊真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所以最近立志要把所有的資料都弄整齊 (畢竟偷懶的快兩年有些事情真的很棘手)

總之呢
最近真的看了很多東西
但是一點見聞好像也沒有增加 真糟糕

大概我一直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