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一開始的tempo很慢
但是風景真的很漂亮
然後配樂也很溫柔

其實因為一開始聽小p說他哭得很慘 所以我就知道這不是喜劇片
也是一直懷著 這是悲劇 這樣的心情去看電影的吧

不過一開始想不到還滿輕鬆的
甚至我覺得笑點還滿多的 說真的女主角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也讓我覺得我們玉木王子的對手老是個性有點古怪的女孩子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野田廢 看起來好像比較討喜)

"她總是對我說謊"
一開始戲劇的第一句話就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過整部戲好像跟這第一句話也有很大的關係
然後就是現在跟過去的交錯說明

到最後其實看展的時候我覺得才是令人大感動的地方吧
從他拿下眼鏡開始 我就覺得宮崎變的很多
直到看到那張個人照 真的有那種心底吶喊"好正喔!"的感覺
然後看到電影海報上那段TITLE 就心底爆淚
(因為後面那位小姐已經快睡著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真的哭出來)

然後電影結束聽到大塚愛的"戀愛寫真" 就覺得這首歌真的很適合
聽到就會想到 然後有點心酸的感覺

基本上這部片 要推薦給 夠感性又浪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