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明白這種感覺
有時候我也很努力的讓自己變成這種人

當我遇到問題有疑惑的時候
我會去問我覺得最有經驗的人
雖然這樣的人未必都很討喜
可是從他們身上真的可以自己挖掘到好多寶物

今天只是小小的跟學長聊一個小時
可是我覺得頓時讓我自己明白了啥麼地方我該去
啥麼東西我該買 怎麼樣去考慮整個大計畫
總之 真的受益良多

殺手小妹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只是有點鑽牛角尖又容易想不開
有時候跟他聊天我也覺得很厭倦
因為這些事情都是他自己知道但是他卻不想做到的情況
真的是安慰也不是 鼓勵也不是
但是 每次他問完我之後
他自己也有種很開朗的心情
雖然我都給很直接狠毒的建議
不過他開心 我想我有幫助到人也是感到滿開心的啦
我總是跟他說 給人建議應該要正面而且積極性的思考
也許我自己想成為這樣的人
也希望對方是這樣的人
彼此互相成長才是正確的吧!!

話說 我電腦重灌好多次了
今天看到steven的外接式硬碟
頓時心動到好想敗一顆啊! 而且不到3000 看起來很划算~~~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考慮很久才去買~~~
重點是我重灌好了 所以覺得很開心

另外就是 最近看到合購版的文章是
集體湊錢給展望基金會
大家每個人每個月付100 或是一定的數目
然後每個月都可以幫助到1~2個可憐的小朋友
如今自己工作了將近兩年
有時候開始思考 我應該要付出些啥麼

每個人都應該要持有著一個良善的心
然後積極正面多方思考的面對著自己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