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擱在我心裡面有好幾天了
不知道年紀大了是不是會這樣
最近老覺得路上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人搞不好是我以前的國小同學
或是我某一時期一起上過課的人
我對有些人依舊還是有印象的

最近比較深刻的 是一個姓白的男生
其實他的名字我在google上面找到
因為太特別了 所以很容易找
連email都有了勒 真誇張
至於為啥對他印象深刻 有很多原因
雖然只有同班兩年 還是小一小二

那天撘公車 忽然看到好像他的人
我整個嚇到 因為感覺長相一點也沒變
然後就一直想著要找他的下落
(明明此時此刻我想找的是曉花老師的EMAIL啊!!!)

總之 如果忽然我跑去找我從來沒連絡過的某個朋友
我總是覺得對方會嚇到吧
但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嚇到
但是接下來卻會更有驚喜連連的感覺

偏偏 這種事情對我來說 只能午夜夢迴的時候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