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花了一個多小時再寫一封信。


我想我會有這樣的舉動我自己可以說是嚇壞自己,
其實只是忽然心血來潮想要寫給在日本的日文老師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我覺得自己總是會有這種人來瘋的時候
其實今天本來打算早點睡覺的
畢竟明天還要上班
但是就是忽然會想有我想要寫信給誰誰誰的念頭
於是我拿出來我所有的工具書開始寫好這一封看起來好像很了不起的日文書信
其實心理想著 也許會被取笑的吧....


結果 今年唯一最好的長假 我還是繼續留在台灣
真希望我是有錢人
可以開台飛機或是快艇到我想去的地方就好了

可惜我不是,還是乖一點早點睡覺明天繼續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