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個人逛街逛了一下午 發生超蠢的事情
我一直在找一家玫瑰唱片 比較小家的那間
因為我在那家預購了椎名林檎的"世界盡頭"
然後想說那家在西門町

我大概在西門町逛了一個多小時
還不好意思問路人 就打給何莫
何莫說要找看看 搞不好倒了
我心想他8天前才打給我 沒那麼快吧

最後忍不住去問最大家的玫瑰唱片
結果我在找的那家 在台北車站= =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逛遍整個西門町耶 超火的
還繞來繞去 被路人問路都沒問題

結果重點是 我到台北車站 還是找不到
然後我先去佳佳唱片
看到在預定的唱片在佳佳賣168
然後我看到最後一張mr. children的航空版single 很想買
可是想說等等要去玫瑰 所以想說比完價再買比較好
結果又去光南 世界盡頭它也賣168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玫瑰
竟然預購賣我178 超機車啦
我超火的
想說算了我就認命去把他買了
結果那個店員竟然跟我說 他找不到預購單 叫我星期一再去
我今天根本沒拿到那張唱片啊!!
我真的很生氣
看得到唱片卻不能拿
我超心酸的啊
結果我又回去佳佳 要買mr.children那最後一張專輯
卻已經被買走了
佳佳說 已經沒了 我又走了第二次 為了mr.children
結果其他兩家都沒有賣
我一整個心理超X的
今天真的不是買cd的日子

還有我以後再也不去玫瑰買唱片了
預購了還不能領.........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