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討厭上海人
因為今天有個上海人真的不可理諭
16號跟他下了訂單
他同是說一個星期後交貨
今天一說就說我沒告訴他 他現在排不上線
還怪我不通知他
我就說16號跟他說過了 問他肯不肯接
然後找了好多證據證明他有失憶症
結果他就啞口無言 還跟我另一個同事吵架


後來不知道事情發生如何
但是下班前看到我同事哭的很慘
我很想安慰他 可是看到他大哭他也不大想跟我說些啥麼的時候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些啥麼
只知道他有跟另一個同事說他跟那上海人大吵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只吵我這個單 因為同時還有我老闆的單子
結果下班的時候我一直站在門口不敢走
然後又跟STEVEN討論了一下 總之心理覺得很複雜
到現在還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傳個短訊道歉
可是又怕提起這件事情又會讓他不開心
而且事情演變成這樣 我道歉也好像不對
不道歉心理又覺得怪怪的 總之一整個很矛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