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漫畫
叫做Life
之前日劇版也有人推薦過 他們說很黑暗
今天一看
真的 超~~~黑~~~暗

就是有個女生國中成績普普 然後有個功課很好的超級好朋友
兩個人本來說要一起上同間高中(功課超好的朋友想念的高中)
結果最後功課好的落榜 只有女主角上了那間高中
結果好朋友恨他入骨 他也沒跟那人往來了

上了高中之後 因為怕再度傷害認識到的好朋友
所以就不想交朋友
後來有個超有錢的同學跟他當朋友 組一個小團體 都會排擠他們不順眼的人A女
超有錢的同學有個功課全校第一的男友
但是男友是因為家裡爸爸公司都靠超有錢他家的支持
超有錢的超愛他 他也不敢惹超有錢的不開心 導致他性格壓抑分裂
然後就會對女生性變態拍裸照 女主角就這樣被拍
後來被傳說搶好朋友的男友不要臉啥麼的 只有A女支持他
因為男生功課太好 說他是變態也沒人肯相信他 (因為他是學校之光)
超有錢小姐就想盡辦法找黑社會混混對付他 要讓他死的很難看
總之超有錢小姐就是這部戲的大魔王
沒有人能夠對他怎樣 他爸也是社會上有權有勢的大角色
學校老師也都不肯相信女主角
導師也不相信他 (老師還跟變態男友有曖昧關係)
變得學校排斥他 家庭排斥他 去上課還會被同學欺負
還要躲超有錢的變態男友 一整個超可憐
女同學沒人敢相信他 (因為怕超有錢小姐報復)
只有A女跟他是好朋友
男同學裡面只有一個相信他 (男生都覺得女生太複雜所以變的有點中立&冷漠)

還沒畫完啦 可是超有錢小姐變的超變態
我就覺得萬一我小孩變成欺負人或是被人欺負的話
就算轉學還是會被找到吧 (電視都會演轉學還是會有認識的人)
然後萬一我小孩被欺負 我如果支持他
萬一家裡不夠有錢還連父母都受到牽連是不是真的能就這樣支持我的小孩
雖然不是真的百分之一百會發生這種事情
可是自己也不是沒遇到同學被欺負或是自己被排擠的情況
(想當年我也被瘋子同學排擠過)

總之看了這部漫畫 心中真的很多感觸
可是這部漫畫又不會說看了不想看 (應該是劇情張力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