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個沒有戀愛的人在說戀愛的大道理
就像是一個瞎子在說今天的天空有多美 那感覺一樣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經歷過這些感受的
就像是想要跟禮安辯論一些事情的時候
總會不自覺的認輸

很多事情總是令人又驚喜又受傷
而我總是會腦子一片空白或是不知所措
我聽到你春天的聲音 我很開心
就像是冬天裡的一朵小花悄悄的綻開
但你無法判斷他是否可以躲過這寒風
就像小王子的玫瑰花
就算她有刺可以保護自己 就算她說她並不嬌弱
你仍然會擔心老虎會跑去把她吃掉




親愛的你,我常常在想,
如果你擁有過那完整的18年歲月,
也許我就不會替你遺憾了。
但更可惜的是,我不能替你而活。
你錯過了些啥麼,我之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