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舒緩脾氣的
在某個學妹的版上看到12星座的發脾氣文章
不過看了看 沒有像我的角色
果然星座是統計學 (汗)

其實不算很愛發脾氣或是不容易生氣的自己
只是不管發生啥麼事情的時候
一開始真的會很氣很氣
最好那時候大家不要跟我說話 不然我可能會更加發飆而已
然後生氣的時候腦子就會胡思亂想很多事情
就會想要決裂啊 從此不說話啊 老死不相往來啊 這些事情
但是過了一下子之後 又會開始想 是不是我的錯
然後不管是誰的問題 我總是會把問題想說是我犯錯 所以才會有不愉快的衝突
然後我就會越想越心虛 很奇怪吧@@

總而言之 一個晚上睡個覺之後 心情就會平復了
然後又可以嘻嘻哈哈了

但是不代表我就會這樣忘記
只是刻意不去想起而已
(尤其是流過淚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