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天氣逐漸轉涼
不過風還是很大
晚上的時候很沒事 就會去散步走走
當了上班族之後
努力想擺脫機車陪伴著我的時時刻刻

晚上散步 風很大 很涼爽 飄了點小雨
路上熱鬧著像是三重市最喜愛的迎神活動
很多小事情發生 很有趣 也很驚奇
我對樸實的生活感到有點恐懼
努力做很多的事情來填滿這一切

刻意走了從未走過的小巷子
有15年了喔!
常見的巷子卻沒有刻意走進去過
故意讓自己像是繞了個大圈子的這樣子走
想不到是個捷徑 通往離家更近的路

轉一大圈 終究會回到原點的
那麼迷路的我 還可以找到當初我迷失的方向嗎?

我想要好好的在散步中的時刻 淋一場大雨
但是最後的結果是我在7-11前看著PPAPER 然後巧遇一個帥哥

散步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