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認識一個美國客人
當初是在香港遇到的
這次他來台灣看展覽
順便要跟我拿一些樣品
本來是要到我們公司的 不過他住在101附近
所以就沒有了
換我老闆親自過去拜訪他
以上都不是重點

我不知道他第幾次來台灣
不過他很妙
竟然跟我說他要騎機車在台北市趴趴造
我有點替他的安全感到擔心

然後只跟他介紹一些101附近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總之又交到一個朋友的感覺其實滿開心的
畢竟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要能找個話題聊天也不是那麼容易
何況要說服對方買自己的東西
忽然覺得有些人真的很厲害!

晚上又去吃貝果
好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