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唱歌了
生活中唯一唱歌的時間大概就是騎車的時候吧
但是偏偏三重市其實是一個相當危險的都市
就算要哼歌 也不可以認真的哼

我每天最常哼的歌應該是蘇打綠的"漂浮"跟"頻率"吧
再來就是張懸的"寶貝"了
最近看到好多活動
但是我的不能去
憂鬱心頭更上層樓啊~~~

你知道
當所有快樂的事情混合著悲傷的事情在同一時間全部的像是要還給自己本身的一個心情的時候
那很像是一種反撲,自我心情的逆襲,
你只能停佇在那裡任由所有的喜怒哀樂 迎面撲上
沒有承認或是任何反駁

我不知道那是怎麼了個樣的我
在面對著我自己

望著前方的鏡中倒影看見自我的背影
那又是誰 看見那孤伶的背影呢?

也許正面才是背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