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六我不用一大早上班
可是很扼腕的是我竟然早上八點就醒了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我打錯steven家的電話
把他弟弟罵了一頓
造成我很尷尬的一直耿耿於懷吧~~~ :p
一整天一大早醒來還滿閒的
也可能期待晚上的聚會吧!

大家約七點 想不到很多人都很早就到了
有大善,小白,范范,噁心情侶,還有禮安跟jiro

地點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家一定要點啤酒的餐廳
我們點了一桶5公升的大桶啤酒
然後大家挑選餐點好久才決定的:
我點酥炸香芒飯
這道餐點很妙
就是飯上面加上鹹酥雞肉
然後淋上一層濃厚的芒果醬
還可以擠一點檸檬汁
明明感覺很噁心可是卻他媽的真好吃耶~~~~

然後禮安點啤酒燉牛肉飯
這也好好吃喔!
就是牛肉味道很不錯 有醬的地方配飯好吃
不過量好像有點少耶~~~
然後還有墨魚麵 海鮮麵 還有焗考 德國豬腳 pizza
跟蕃茄起司肉丸--->超辣 不知道在辣啥麼 嚇到我!
害我只能一直想灌苦苦的啤酒
總之我覺得我吃到肚子鼓起來 也不想走路了
吃完飯之後 結果跑去買花果茶
那家茶先前早到誠品的時候
有跟禮安去繞一下下
結果我總共買了三瓶
分別是水果茶.舒福茶 還有甘菊茶

舒福茶很妙
明明不加糖 喝起來卻超甜
但是一大口喝下去很像在喝漱口水 哈哈哈
水果茶酸酸甜甜的
這家茶最有趣的是不加糖都有種回甘的甜味
而且茶還會有奇怪的口味
比如說茶裡面沒有加奶油還是奶精
可是聞起來超有奶茶的味道 非常有趣!

之後又跑到NY BAGELS
這家店我們遇到先前在金色三麥的服務生
然後在那邊男生還是繼續點餐
我已經快要不行了
不過起司薯條大力推薦 真的很好吃
會讓人想要一點再點的好食物
我只記得我ㄧ個晚上覺得自己吃太多總共吐了2.3次 嚇到我
總之這一天吃的很滿足
跟大家見面也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