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能明確說出
不過我最近真的有想要逃離一切
然後去旅行的心情

前陣子過的很糟
每天都覺得我的生活就是工作
其實工作很好
算是滿開心的
雖然有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打擊襲擊著我
但是其實我不擔心

這幾天
朋友陸陸續續出門
有的人出遊
有的人出國
有些人則是準備中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我真的很想要出國去念書
我也知道"出國唸書"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麼輕鬆
只是
莫名的感到自己好像一個月為了幾萬塊錢這樣的生活
那種空虛的貧乏
讓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能力好微薄
可是偏偏似乎社會上很多人就是為了這幾萬塊過不得已的生活吧
於是好多人麻木了 沒感覺了 就這樣過著
每天每天 我都思考這樣的問題
問我自己 我可以撐多久?
問我自己 老闆還要多久才會fire我?

星期六的早晨
要上班
遇到時差10個小時的瓜地馬拉人
這次滿有趣的
第一次在白天跟她聊天
那邊應該是晚上了吧
下班前會說掰掰
她對我說 night night
忽然有種 其實他也滿可愛的感覺
(不過對我來說除了臺灣人以外的客戶我都不是很能相信~)

今天早上其實在大掃除
根本不是來辦公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去上班
總會做些感覺跟工作沒關係的事情

想要充實卻不充實的時候
那可是最無力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