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如果一開始希望別人幫忙就害怕別人拒絕的話
那麼最早的時候可以不用請求
有時候很不習慣別人請求時候那種把自我位置放的很低的那種
我會很不習慣 因為好像自己是很高傲的 所以對方才會這樣低聲下氣

但是
如果一開始認定對方一定會幫助自己的時候
我覺得多少要有限度
不能因為對方幫忙就可以得寸進尺的假裝自己啥麼都不必參與
啥麼都不用懂 反正已經有人幫忙了

要不要學習 是看個人心態
但是讓對方一頭熱的忙你一個人的事情 自己卻閒閒的晾在一旁
甚至還用專家的口吻認為做事的人不得體
這種心態真的真的很糟糕

雖然我不是溫室花朵
但我也沒有必要成為讓你休息的一棵大樹
那不是我存在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