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難忘的日子?


先說說我吧
我這個人是最最最討厭下雨天跟冬天的
所以綜合來說
我是最最最討厭下雨的冬天

國三的那一年
三重市某個高中在推薦甄試
偏偏這家學校竟然甄試不用錢耶~
所以很多我們學校的人都跑去考
我們班大概就有16人去考試吧!

考試的那一天
天氣不是很好
等到考完了
大家也看著天上雲朵直覺大概快要下雨了
所以大家馬上搭著公車回家

好不容易回到學校
準備騎腳踏車回家的我
雨就開始一滴一滴豪爽的灑下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雨中騎腳踏車
但是卻是第一次在滂沱大雨中慌張的騎回家去
第一次覺得 大雨中被雨打到的感覺好痛
第一次覺得 前方的路還很漫長
你可以慢慢的感覺
從書包 到衣服 到褲子 到鞋子
全身上下都可是水水水水水
滿滿的一身水
感覺自己好像在游泳池裡面騎車




真的不蓋你
等到我到家的時候
我發誓我的內褲應該也可以擰出一大坨水來~~~~






然而這一次
卻是生平第一次覺得下雨天很好...

即使到現在
我也還沒等到那樣的機會可以讓我全身在雨中淋雨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