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管發生啥麼事情
一個人做事不管成功或是不小心犯錯
最重要的是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心
如果有心去面對
有心想要成功
細心一點 就會發現很多自己沒發現的事情
千萬不能自滿於現狀 不然只會鬆懈自己
但是發現錯誤變的很大的破洞時
不是幾個理由藉口就可以輕易逃避的
錯了就是錯了 也要學習勇於承認的勇氣
很難 但是不得不這麼做

對待人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們傷心憤怒的時候 除了針對某一個人以外
我們還要想想我們帶著這樣的情緒想要給第二者的時候
第三者會不會也受到牽連
第三者是不是要背負更多壓力
即使第三者真的是第三者
那些狗屁事情都跟他沒關係 但是他還要承受那些莫須有的
很多事情大家都說對事不對人
但偏偏我們並不是學者 不是聖人
我們的眼光狹隘 想的不夠遠不夠透澈 於是要多學習
不全然是沒有道理的

自我的態度能決定很多事情 也可以同時改變很多事情
當你想想過去犯的錯誤 會發現很多都可以避免的
別人有錯的時候 也不可以硬說自己是無辜的
世界上神經病很多 但不是大家都是神經病
銘記在心

***
話說最近遇到很多覺得不大順利的事情
有時候覺得那些事情跟自己沒有關係
可是又覺得很無奈很無奈
反省了自己 回查了很多資料
發現自己不能說自己沒有錯
也發現很多事情別人一直重複得提醒
只是是我一直去逃避不面對而已
如果我在這樣下去
不只是別人看不起我
連我自己都會唾棄我自己吧

總把自己當作小孩子一樣
以為哭一哭就會沒事了 (但其實事情只是放在那邊沒動而已)
然後一直覺的以前很好很好 當學生最好 當小孩子最好
可是不論何地不管何時的自己 都有當時難以言喻的苦楚
胡思亂想一點用都沒有


馬希寧:不要相信你的直覺,因為你沒有直覺可言,你擁有的都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