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定年紀之後
很多事情你沒有轉圜餘地 就會跟著無奈地過著這個人生
能不能改變 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自己也是那種很無奈的心態下去面對很多事情
就算別人再怎麼有心 也會依舊用很無所謂的口吻去說明自己已經看透不在乎的事情
可是說是種逃避也好 或是已經面對真實也好
有些人積極可能會不以為然 有些人消極就會覺得本該如此
消極的會覺得人生哪可能積極個啥麼屁
積極的人可能會想要扭斷消極的人的脖子吧
至於我的矛盾 可以激進 也可以很消極
對別人的事情很激進 對自己的事情很消極

就像好友她男友一樣 對自己覺得無法改變的事情只能勸對方以退為進之外
覺得自己不可能付出在多 也不可能再改變些啥麼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是離開
每次哭的西哩花啦 希望她可以把我說的話都用筆記寫下來轉錄複製貼上
覺得我說的都好像說的有理 而她每次遇到男友時我說過的話都煙消雲散
繼而也被洗腦的情況下 也變得宿命宿命

像我再怎麼樣積極想幫助別人的時候 有時候反而會覺得自己不是在幫倒忙 就是在害自己
也莫怪於小P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就覺得我這人實在太偽世了
偶爾我也討厭這樣看起來好像很不得了的自己(吐舌)
其實自己也是消極的人中那一群 除了這樣宿命之外 我也不能多做些啥麼

我們還要後悔過多少次才能明白?
可能早已經把後悔的感覺給"麻木化"了也說不定

所謂的一切種種原則 有時候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隱藏的脆弱方式
欺騙了誰都好

只要上當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